close
女生,粗口,男生,都不,我看
提問: 覺得男人罵人很粗魯,女孩有時罵人卻很有性格,你如果是女孩,一般都怎樣罵呢?可以不是罵人:〉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其實在我看來,男生說粗口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女生說就...了.尤其是對著女生的時候,我覺得無論男生女生都不應該說粗口,但是如果是女生對著男生,激動起來可能還是會有爆粗行為的,有的人.但是對著女生,就真的覺得如果會爆粗的女生,是很沒修養的,很惡心的.
我會講粗口,但是我一般不講,有時侯太激動了,或者心情很不好的時候會在一個人的時候,自言自語的時候爆了幾句出來.但是如果有對著人,一般很少,除非我真的很激動,很生氣,就試過爆,不過到目前為止,也只不過幾次而已.
女生要有女生的樣,蠻口粗言穢語的,成何體統?!只會連自己父母的臉也丟光了,這不叫有性格,叫做很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