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思想,有一,有的,新生事物
提問: 尿不濕用多長時間?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40天,用尿不濕大人很方便,所以我一直在用,小屁屁也不怎么紅,可是我不會看,不只一片可以用多長時間,我一般是白天一片,晚上一片,用久了會不會腿合不攏啊?我婆婆很擔心的,請教了! 医师解答: 白天時間太長了,一般沒有大便白天至少AM、下午各一片。
其實幫寶適有一款可視尿不濕,尿不濕上有一條線,沒有濕的地方是黃色的。濕了就是藍色,很好用的。
其實不存在腿合不攏的問題,外國人很尿不濕很多年了,也沒有說有很多人腿合不攏呀,老年人有的思想是比較難接受新生事物的,做做思想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