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他是,你看,他可,在一
提問: 這是什么樣的一個心境呢。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為了公司搬遷回自己老家那上班了 兩地分開 他離開后,我不是特別想他,反而覺得自己自由了許多。他同學問我,你們是不是在談戀愛呀,我說,我們只是在聯系而已。我卻很反感他告訴他同學關于我倆之間的事,是極端的討厭,甚至會為了這我們倆會吵架。
我不知道自己這是怎樣的一種心境,哪道這就是不愛,不在乎的表現嗎。
煩請大家為我分析一下。 医师解答: 你們談戀愛的時間不短了吧?
人的感情就是這樣的 膩在一起久了 太了解對方了 你看見對方的缺點多于他的好 時間長了 也沒有新鮮感了 什么好象都習以為常了
他可能平時對你約束比較多 所以你很渴望自由 趁現在你們分居兩地 可以仔細想想 你到底對他是什么感覺 如果失去他你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