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面包,最好的,也要,你有
提問: 我的男朋友每天都要上班,一點陪我的時間都沒有,我好無奈,我該怎么辦 啊?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幾個月了,現在我們差不多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可是我不知道我應不應該和他結婚,他每天都要上班一點空余的時間都沒有,我覺得和他在一起我的內心好孤獨,我好想他能陪陪我,我也知道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可是我快受不了了,我們在一起這么久,他沒有好好的陪過我一天,晚上還經常都不回來,我到底該怎么辦啊?我好想他能陪陪我,和我談談心! 医师解答: 1、有愛情也要面包,他正在為你做最好的面包;
2、試著用手機聯系吧,實在沒空可通過短信麻;
3、如果直覺是有意回避你,那你得想清楚下步;
4、這是一個男女相對獨立的社會,請你安靜些;
5、誰也沒依附誰,這就是現實,請堅信經濟能力是高于任何理論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