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山越,到了,有一,你在
提問: 該何去何從?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不同的城市生活,前段時間特地去找他,找了機會和他表白了。他的理由是,太遠了,我不了解他。。。 我對他說那我們就做朋友吧。他說嗯。

但我總感覺著曖昧。。。我不想放棄。

怎么辦。。。。? 医师解答: 做聰明女人有一條是:
翻山越嶺的大老遠就為去見一個人的事情一輩子做一次就夠了!
你在認識到了現實后應該做的就是該放手就放手
愛戀,依戀,懷念都是難免的
可是會過去的
為了以后能夠更加幸福
現在短暫的苦要學會忍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