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朋友,有一,你也,你自己,你先
提問: 事事難料… 問題補充: 我現在有個二三年感情的男朋友,但我們現在的感情真的是有問題,在一起這么久他沒帶我去讓他家和他的父母見面!一天里面很少收到他的電話和短信。對我的事情他都很少過問,不管我和誰出去玩都不會來質問你。很多人說這樣的男友對你就是不真心的嗎?我們快半個月沒見面了,我也跟他提出很多次分手,他不同意,我們感情的也就一直這樣維持著¨(會不會他的性格是這樣喜歡放在心里,不表現出來,但我還能感覺他還是對我真心的,這可能是我為他找的借口吧!)
這段時間,單位有位男同事很熱情并也象我表白了,這樣更讓我有強烈分手的想法,,但他這個人,給人很沒安全感,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與了解他比我男朋友關心我照顧我,(其實很多事是性格決定的)我感覺我喜歡上他了,一事還沒解決一事又來了… 医师解答: 在一起久了就是這樣的了,不會與剛開始那樣,有心跳的感覺,不是嗎?但是有一點你先確定啊?你對你男朋友還有感覺嗎?要是沒有了即使你男朋友反對不答應你也堅持要分手,因為不那樣的話,既耽誤了你自己也耽誤了你男朋友.希望你趕快做出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