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婚姻,也不,你的,有一
提問: 愛情和面包 問題補充: 從大學到現在,聽莫文蔚的歌,總是讓我有種想哭的沖動,太喜歡這個女子了。她的聲音,淡淡的,卻是攝人心扉的,可以一直一直到達我的內心深處。
大學的時候的男朋友,以為可以相守一輩子,原來是我太幼稚而已。
他們說這樣的人生才完美。大學的風花雪月,男朋友要很帥帥,高高的,黑黑的,酷酷的。所以他是我的驕傲,長的酷似元斌的他,讓我至今不敢看任何有他出現的電視。怕自己又會因太想念忍不住流淚,怕我又會想念他暖暖的笑,想念冬天一起喝熱奶茶的甜蜜。
現在的男朋友,一點也不帥。只是他可以在生日的時候送我跑車,可以給我一切想要的。
媽媽說,孩子,結婚的時候,我們不談愛情。
所以我安安靜靜的把自己的心藏起來。
就這樣過一輩子。幸福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復雜。
簡單的僅僅是和自己愛的人十指相扣,復雜的就算你擁有一切女人都想擁有的你也不會有一點幸福的感覺。


医师解答: 愛過痛過以后就會明白,愛情和婚姻其實是不同的,愛情可以任性,婚姻不可以;愛情可以沖動,什么都不顧,婚姻也不可以。
你的決定是很明智的,你需要的只是時間,讓你老公來愛你,我相信總有一天你也會真心的愛上他。畢竟你們有一輩子的時間。
我們有時總以為某個人才是自己心中唯一愛的人,其實這有時只是一個錯覺,時間會稀釋一些,婚姻的最大的組成卻是時間。不要隨便枉下判斷誰才是你最愛的人,因為那是你現在的想法,隨著年齡的增長,有些當時很在意的東西回頭看看其實也不過如此,希望你明白這個道理,幸福的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