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的人,我是,男孩,自然
提問: 一個女孩子喜歡一個男的,怕表白之后被拒絕,怎么辦?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情到濃時自然就什么不顧,而你現在這樣問.你還是考慮自己多一點.我是經歷過的人.我有喜歡過人但是沒有表白,我也是害怕被拒絕.當我真的遇上愛的那個人,為了他我不顧一切的默默守在他旁邊做著一切只要他好的事情.在不經意中自然就說出了我愛你.然后就是他的抱歉,因為他不能分點愛給我只能給他的女朋友.可是我很勇敢的面對并且一直守侯他身邊.直到他們分手,然后我們一起.然后我們最后也分開了.他只留給我一句話:如果一個女孩主動去追一個男孩,那么一般情況下在那男孩看來那女孩就不珍貴了.所以你可以暗示他,但是你不能先說出口.如果他對你有感覺,他會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