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只,介意,玩笑,表面
提問: 特想朋友們能給我出出點子,謝謝了。 問題補充: 我是名自考生,現在才工作只是現在的工作與我所學專業不符合。我母親要我在廠里上班〈只有我和母親兩人〉我因工作不如意心情和脾氣越來越壞,我傷了我母親幾次了但我不是有意傷我母親。現在的我好煩喲,朋友們能否幫我一下我在這里謝謝各位的好意幫助了。我怎能樣才能讓我的心情好點讓我母親快樂呢? 医师解答: 生活就是這樣,有時會跟人開玩笑,你務必學著去適應。

自己母親不會介意你的,她只是表面生你氣,真的!

明天屬于母親的節日,你意外給一份驚奇,她將無限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