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也是,我要,太多
提問: 為何男朋友對我忽冷忽熱`是厭倦了還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我跟男友未結婚,但已經有住在一起了,昨天晚上我打電話給他,說今晚到他家,問他現在哪里?他說在外面,跟同事一起看人家打球,讓我先回去,他晚一點回來,我問他那么神秘是不是跟女的在一起,他說:"是~(但他應該是覺得我想得太多才這么說的)然后我問多一句他他的語氣像是好煩那樣說:行了,煩.我說:這樣也算是煩你?他說:是!
后來,我去了他家,但去到時他的家人正在吃飯,我就說自己吃過東西了,后來等到七點多鐘,男朋友打電話給我,問我現在哪?我說在他家里,他的語氣像是變成另外一個人似的,他問我吃了飯沒,我說吃了,他說不相信,他說他準備到家,讓我去把飯整熱一起吃,接著就回來了,我就在生悶氣,他說:是不是說我剛才對你語氣不太好,不要生氣啦,親一個吧~我無語,說:你都準備到家了,還打電話干什么!后來他回來了,笑著說;:現在說兩句都不行啦,不要生氣嘛~`語氣變得很好~ 他不是只是這樣一次我就對他懷疑,我說是只是其中一次`打個比喻 医师解答: 首先我要說是你想的太多,說那樣的話!和女的一起也部代表什么,他有交朋友的權利,你以后不要說那樣的話,那是一種不信任!他心情肯定不好。所以語氣可能會不耐煩!既然已經一起了,要相信他!!還有趕快去領證吧!早晚的事情,何必拖拉!同居也是讓你不安心的原因之一啊!!沒有法律保護的!你的潛意識會不安。其次才一次這樣對你,你就認為他忽冷忽熱啊??太多心!!你應該調整自己的狀態了!!否則你們會出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