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沙,實則一盤
提問: 超級難題,女孩幫忙 問題補充: 我認識她是別人說她相貌好也是別人介紹認識的,先說她,她在學校里小有名氣,以前的男朋友多還可以,當然我也不會比他們差到那里去,再說我吧,我在學校里以被人家說為"花花公子"什么的,但我對她卻十分認真.和她交往的時候我努力收斂自己,但我發現我錯了,她并不喜歡文靜的個性,她甚至會叫我去找其他的女孩,就時間有限,只許一個星期.也許她并不愛我,但我卻十分愛她,現在我們已經分手快1年了,我還沒能忘記她,再分手的時候她叫我要經常和她聯系,我沒有做到,也把自己的電話送給我了朋友,之后就沒了聯系.不過聽說她后來有了男朋友,過了不多時間又分手了.還有在交往的時候她的一些秘密多會和我說,又說自己不是一個好女孩,指的是跟其他的男的有過親密接觸,我跟她說我不在乎,那時她好象很開心,也很以外,但我真的沒騙她!我要大家覺得的是,我現在還可以找她么?并不希望她在做我的女朋友什么的!謝謝了! 医师解答: 看似天生絕配,實則一盤散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