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我想,如果你,的是
提問: 19歲的我,不知道要不要和26歲的他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朋友今年26歲了,我和他在一起將近半年了,最近他父母老催他結婚。他卻老是問我要不要和他結婚。我也不知道。我和他也發生過關系,現在該怎么辦呢?我才19歲啊,我還不想結婚那么早。再說了,我父母也不會同意的?誰能幫幫我呢? 医师解答: 你們的年齡差距雖然有一些但是從他想和你結婚來看他是真心喜歡你的,一定要認真考慮,何況你已經和他有了性關系.如果你以后再找男朋友肯定會在意你的以前,你會后悔的.
再說男人沒有女人老的快,所以你應該拋開這個想法,重要的是他肯定比同齡的男孩子會疼愛你關心你.
如果你屬于開放的女孩,那你就應該坦白的告訴她你的真實想法,我想他會理解的,一個為了父母的男人不會放不開的,好聚好散吧.
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千萬不能輕易聽別人的輕率建議,畢竟事情沒有發生在她們身上,你們在一起半年的感情在別人的一句話里是很簡單了,但是作為當事人就不是簡單的事了,我想這一點你最明白.何況每個人的生活狀況和環境也不一樣,如果你有很高的能力和學歷,在社會上可以完全獨立,即使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能夠站主動地位就可以隨心所欲的選擇.總之自己的路要自己把握好才能人生幸福啊.
祝你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