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后悔,我想,你就,有信心,像他
提問: 女孩子回答 不是性別歧視哦 問題補充: 在高中我們班有一個女同學 在高二的時候認識的 因為我們一年分一次班 那個女同學學習很好啊 可以考上清華 我當時是一種羨慕和敬佩她 漫漫的我覺得我有點喜歡她 她也經常幫我察桌子 因為我和同桌都沒有麻布啊 那個同學知道我那個問題不知道就主動給我講解 我當時處于 "大男子主義"我從來沒有主動問過她一個問題 但她好象很了解我 一樣知道我有什么困難 并且和我談心 當時我很還羞啊 一般 不和她說 有一周和她說一二次 還是她主動的 因為我那時有一些病 她對我的關心 我不知道是為什么 她對我比我們班那個都好 當然他的人緣也很好啊 她是我們學校第二名 我們班第一名 而我是我們班的30多名(共55人) 就這么過了一年 到了高二完成的時候我考了倒數一名 就那一次 我從"火箭班"出去了 我直接到了普通班 就在高三一年我再沒有和她說過一句話 高考我考了一個專科學校 她也考的不好 離清華有幾分 2005年她有復讀了 考的還可以 但她有點憂郁沒有敢再報清華 只報了一個西安交大本所連讀 我幾年在沒有見她了 不知道她當年是怎么看我的啊 你們認為學歷很重要嗎? 我今年看見她 她沒有說什么 我也沒有說什么 彼此笑了一下 就匆-過了 你們有女孩的觀點看 我還可以向她表白嗎? 我真的很喜歡她啊 我們學校的我根本沒有感覺啊 你們認為還可以嗎?聽我同學說她沒有男友 !我不知道當年她對我是什么樣的態度 是喜歡我嗎? 我追求她有多大的可能呢? 你們覺得學歷很重要嗎? 當然我可以升本 我現在心態也好了 病也好了 學習還過的去 如果沒有當年的病我也沒有那么差!!! 我把我的故事愿意與大家分享 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啊 謝謝了 大姐姐 小妹妹!!!!!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應該像他表白,不要等一切過后再后悔呀!不論成敗至少你說了你就不會后悔,一般情況學習怎么樣并代表一個人的能力。我想大部分女生不會把學習好壞當成看一個男人的標準。要對自己有信心啊。錯過依次千萬不要錯過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