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你可以,耍流氓,把他
提問: 如何與搭檔分伙! 問題補充: 一年前與一個朋友合資(各占50%)開了個“小買賣”,由于種種原因我實在不愿意與他繼續合作下去了,但他卻死活不愿意與我拆伙(因為公司99%的利潤都是我一個人賣命換來的,而卻要5,5分帳)。
如果我強行分開的話也沒問題,但就怕他打擊報復,使我的公司無法繼續運作下去。有沒有什么辦法使他“心甘情愿”的離開呢!或者說他離開后不會有任何后遺癥呢?
就算我新起一家然后換地方,但對方總能知道,找到呀!!
問題補充:我只是怕他的打擊報復,已經不是什么朋友關系了 医师解答: 想分就分,
如果他報復你,你可以報案,
直接走法律程序,他敢耍流氓,直接報案把他關起來。
總之,把他的威風殺下去就行了。
只要他影響你的生產經營了,就可以報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