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登,清新,香水,香味,性感
提問: 哪種香水最好又香又保持很久的呢? 問題補充: 哪種香水最好又香又保持很久的呢? 医师解答: 推薦香奈兒Coco Mademoiselle可可少女版

以香奈兒女士為名推出新香-摩登COCO,有別于1984年彌漫巴羅克式風華的“COCO”香水,2002年香奈兒香水創造者Jacques Polge潛心演繹出清新東方調味,采用先進的香水技術制造出這款迷人的新香,摩登COCO不是用COCO加以變化,揉合清新與感性的全新詮釋。
摩登COCO以現代的方式詮釋香奈而女士性格的另一面。低調優雅相對巴洛克式的華美、如同黑白對比的沖擊。清新且感性,「摩登COCO」是獻給年輕女性的全新香水,代表有深度、性感、積極,并對自己的生活感到滿意的都會女性。摩登COCO以清新卻依然性感、誘人又摩登的魅力再度席卷時尚新女性。以清新東方調做基調的淡香水,擁有的是更清晰的隨性與甜美,迷人的荔枝果香、調和著優雅玫瑰花苞與意大利茉莉的花香主體香味,呈現著的是更輕盈的性感氣質。

年份:2002
香調:清新東方調
前味:柑橘、佛手柑、葡萄柚
中味:荔枝、意大利茉莉、玫瑰
后味:印度廣藿香、海地香根草、旁波香草、白麝香

朋友送我這款香水,我自己都愛不釋手,枕著這個香味睡覺確實有種很舒服的感覺!不是很濃的那種香味,有多種清新香味的混合!

甜甜的,性感迷人!這就是我的感覺,特別是中味以后,讓人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