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不,老公,自己的,迷茫
提問: 當老公和你沒有共同語言的時候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才不到半年,可是以前的溫存,關心呵護都沒有了,每天各自上班,回家也沒有話說,我每次不開心就掛在臉上,他不喜歡我拿樣子,但是我希望的是他能安慰一下,大家溝通一下 医师解答: 看得出來,你現在感覺有點迷茫和苦悶哦,而且,還對未來有點擔心。不必擔心——你說的這種情況,是完全可以改變的。
但是,你得改變你的一個觀點。
我在猜測,當你不開心的時候,你所有的話似乎都寫在臉上,這時,你就會覺得做老公的理應察覺,并且理應主動的來關心你和安慰你。但是,他竟然忽略了,讓你很失落和懷疑。這是引起你進而迷茫、苦悶和擔心的根源。
那么,換了角度來想一想,當你不開心的時候,為什么要等到他來主動發現和關心呢?你為什么不主動找他談心和溝通呢?他雖然是你的老公,但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蟲”,還是只有你最了解你自己的心事。所以,我覺得當出現這類問題的時候,你應該主動出擊,而不是被動接受。
這樣,他會感覺到你比結婚之前更需要他和依賴他,而且,這樣,你們又有了溝通和交流的話題,這對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無疑是非常好的橋梁。你說是嗎?
不要再懷疑和報怨你的老公了。主動出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