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激性,人做,他的,到了,有什么
提問: 性愛過程中 問題補充: 一個文質彬彬的男性在性愛的過程中老愛說我喜歡操你,還要我不停地對他說我喜歡他操我,我覺得怪怪的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們結婚了沒有,如果沒有,那么這種現象可能會持續較長一段時間,如果結婚了,那么這種現象可能就持續的時間較短.
越是沒有做過或者很少做的事情,就越是具有刺激性.他能夠這樣講,我覺得你應該感到高興才對,這說明他在你之前很少做愛或者根本就沒有和別的女孩子做過愛,他覺得這樣說很刺激,能夠增強他的性欲和快感,所以才喜歡這樣講.至少是在他以前跟別人做愛的時候很少講這樣的話.隨著講的次數越來越多,其刺激性也就會越來越減弱,到了基本沒有什么刺激性或者毫無刺激性而言的時候,他也許就會很少講或者再也不會講它了,除非是真的有這癮.
退一步講,他喜歡你迎合他,至少說明他以前跟別人做愛的時候,即便是他自己說了,對方也很少配合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