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姐姐,很多人,很容易,你找
提問: 我總和姐姐撒嬌,是不是姐弟戀啊? 問題補充: 我今年24歲了,有個姐姐(感謝爹媽違反計劃生育政策生了我).我特別喜歡我姐姐,覺得我姐姐好漂亮好漂亮.

我每天總纏著姐姐撒嬌、耍賴。有時候還和姐姐一起睡覺,剛開始的時候姐姐死活不同意,后來我軟磨硬泡她才同意。現在只要爸媽出差的話,我就和姐姐一起睡,摟著姐姐胳臂時,我覺得自己特幸福特幸福。

不過我事先聲明,我從來對我姐姐沒有非分之想,有時候還總想將來一定要幫姐姐挑個好老公。

請問我這是姐弟戀嗎? 医师解答: 應該不是,
畢竟是自己的親姐姐嘛。
不過這樣可能也代表你潛在的一種思想,
是不是你找女朋友也喜歡姐姐那樣的?
很多人也會有這種想法,
不能說是戀母情結,
應該是戀姐情節了,呵呵,
喜歡成熟懂事會照顧人的女孩子,
這樣沒什么不好的了,
以后很容易找個賢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