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努力,踏踏,你的,如果你
提問: 求求心理醫生!各位朋友幫幫忙!!!事情嚴重! 問題補充: 你有試過爸爸媽媽早離異.從小不在你身邊缺愛是什么感覺嗎?你有試過一個不爭氣的爸爸從沒出過一分錢養你,卻從你還在讀書開始就開始找你拿錢嗎?被媽媽知道了還會罵你好半天!你有試過天天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親媽媽天天坦胸摟背,笑臉迎人,燈紅酒綠嗎?你有試過自己的親媽媽不準你在眾人面前叫她媽媽,只能叫她姑姑或姐姐嗎??你媽媽會讓你天天待在那些在世人眼中污穢的地方嗎?你有嗎????...有誰能夠了解那是怎樣的一種煎熬嗎?沒人知道我心里的痛……我自卑、無助、空虛!多疑!似乎對世界都失去了信心!對男人更是!我好討厭自己……活著真的好累!很多時候我都在想,如果睡覺的時候能一睡不醒……是不是可以解脫! 医师解答: 人生的先天我們是無法選擇的,但是我們可以改變后天,只要我們努力和相信,相信自己,相信未來! 只要你努力! 我建議你首先要念好書,好好地努力學習,靠自己的力量活出個樣子出來,給點顏色讓別人看看,然后和你的媽媽一起過上好日子.如果你從事其他事業或者工作,那么就努力踏實地干出自己的成績,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實實做事,相信自己,你遲早會用努力和信念去撐起生命里屬于自己的一片藍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