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和他,委曲求全,那你,你真
提問: 我也覺得自己有時候真的好傻 問題補充: 我舍不得離開```
我可以利用他的弱點一直留在他的身邊````
我可以按他希望的那樣改變自己繼續和他在一起```
傷了``痛了``明明也知道委曲求全的愛不幸福``
放手又舍不得他那難受的樣子``
留下來自己承擔傷害``
我真的好傻了```傻的一點辦法都沒有````
我的心好痛```` 和他在一起``已經感覺不到他開心```
分開``留下```傷的最痛的那依然是我```
真的要崩潰了``` 医师解答: 為什么要為他改變自己說明你很愛他,你也知道委曲求全的幸福是不會長久那你為什么還要這樣了,要是我我會選擇放棄。如果你真的愛他那么就應該讓他擁有真正的幸福,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只希望他開心快樂幸福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