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你,快去,br
提問: 快來幫幫我~!!!SOS!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女孩但他有男朋友,可我并不在乎那。我跟他在一起很快樂,我覺得和他能當朋友就行了,我也不奢望讓他跟我怎么的,可最近有個男生追他他有時和那男生在一起,我很想不通,我知道他們之間不可能發生什么但我心理就是不爽。
到現在我她一會和我不說話我就覺得她怎么的怎么的想很多覺得他比想理我什么的或和那個男生怎么了,我也不想想那么多但不由自主還有很多可笑的想法想的我很不高興。
我這是怎么了啊??
你說我為什么不在乎她跟他男朋友
但他和這個男生在一起卻心理難受呢??
怎么會想那么多的?????????
医师解答: 她知道你喜歡她嗎?
你給她說了嗎?
沒說快去告訴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