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的是,男朋友,男友
提問: 誰會放棄現在的男朋友,而去選取擇網絡上的一個人? 問題補充: 你現在的男朋友一點都不體貼你,你對他很失望,而網絡上的那個人懂你的心,關懷你,而且認識也有幾年時間了. 医师解答: 我和你現在碰見了同樣的難題,網絡里的男友在大連,而我在別的地方,我們聊的很好而且已經網戀了,我現實中也有男朋友,我沒有放棄任何一個,現實畢竟是現實如果你可以去網絡上的那個人的現實里,而在現實里你又感覺比你現在的男朋友好,就可以放棄現實里的!懂嗎?我覺得網絡上確實有很多不可相信的地方,"虛擬的網絡換來的是真實的眼淚.." 一切都在你自己的感覺上了,我會選擇可以給我快樂的人!但是我不贊成在你和網絡上面的那個人沒有可能沒有結果的前提下,放棄男友..那樣做你會后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