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房,每隔,我的,有什么,有一
提問: 求助各位我是不是有可能不能懷上了(在線等,急!) 繼續求助(不知怎么被我弄成已解決的帖子了) 問題補充: 我去年8月初懷上過一個寶寶,但因為當時發燒,而沒有注意到可能有寶寶,所以就用了藥,醫生說不能要,后來8月底寶寶拿掉了!到今年三月份 ,我和老公想生孩子了(之前都有措施),但是我和老公都很賣力,基本上月經結束后幾天就開始同房,三月份是隔一天做一次,但是沒懷上;后來聽說夫妻做愛太頻繁也不容易懷上,四月份就隔兩天做一次,但還是沒有,我的月經很準,最近三個月分別是2月28日\4月3日\5月3日,應該說排卵期是很準了,可為什么兩個月都還沒有呢?聽他們說如果流產的話,有些就可能會導致不孕的,我很擔心我懷不上,謝謝各位能指點一下! 医师解答: 懷孕沒有什么問題的,你也不要著急,這種事急不來的!
你說:“基本上月經結束幾天后就開始同房”,不用這么早的,最好的同房日期是你來月經的第5天之后,每隔2天做一次(你老公如果有精力的話,每隔一天也沒問題),這樣連著做3-5次,基本上就能懷上!
提示:ML的姿勢也有一定作用對于懷孕,請用傳統姿勢(男上女下)或者后入姿勢(男后女前),這樣容易將更多的精子導入子宮,增加懷孕機率!!!
最后祝你有一個好的寶寶。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