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脂蛋白,磷脂,固醇,血栓形成,血小板
提問: 急!急!這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我到醫院做檢查,有幾個化驗單但我看不懂什么意思.請幫幫我.
1,ACA-IgG<10u/ml ACA-IgM<7u/ml

2,抗心磷脂抗體檢測(ACL)
IgG型:陰性<5SD
IgM型:陰性<5SD
3,D-二聚體測定(金標法-定量):陽性0.7mg/l
4,抗Beta-GP1(篩選) 結果:0.91 參考值:1.4
5,PAG(M):30.8% 參考值范圍:45-72
我不知道這是什么意思,您能幫幫我嗎? 医师解答: 1.ACA-IgG<10u/ml ACA-IgM<7u/ml

抗心磷脂抗體是一種以血小板和內皮細胞膜上帶負電荷的心磷脂作為靶的自身抗體,與血栓形成密切相關,抗心磷脂抗體則是冠狀動脈血栓形成類疾病的危險因子。
該檢測主要是測試您冠狀動脈的情況,建議咨詢給你開單檢查的醫生。
血清ACA-IgG、IgM、IgA、
總膽固醇、
甘油三酯、
高密度脂蛋白、
載脂蛋白A-I、
載脂蛋白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