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其是,和你,柏芝,尿尿,平常
提問: 我每天晚上都會夢到我女友,大家幫忙解夢。 問題補充: 我每天晚上都會夢到我女友,昨天晚上也夢到了,而且是非常奇怪的夢。大家幫忙解夢。

我夢到我老婆下班路上,我給她手機打電話。正聊著的時候她碰到一個同事。我能聽到她們打招呼,從聲音聽是個女的。然后我女朋友就說回家再和我聊,先和同事聊天。但是她電話忘了掛了,就直接放到包里了。所以我就能聽到她們的談話。但是她們談話用粵語,我聽不懂。后來我老婆去廁所,我還能聽到她的尿尿聲,特別清晰。
再后來我發現其實我就是劉德華。有個導演讓我演《神雕俠侶》,演員里還有張柏芝。張柏芝看到搭檔是我特高興,還和我擁抱。可是導演讓我演小龍女。我嫌小龍女的戲沒楊過多,就想演楊過。后來就和導演打起來了。導演找了好多特工滿樓通緝我,要殺我。
可是他們就是抓不到我,因為我是劉德華,功夫特別好。那樓特別高。我就東躲西藏地躲進了女廁所。正好老婆在里面尿尿。我就告訴她剛才她手機沒掛,我都聽到她尿尿的聲音了。后來我倆一起躲在女廁所里。再后來張柏芝還進來拉稀。
再往后我就記不清了。大家幫我解夢吧。 我每天都會做奇怪的夢的。而且每天都會夢到我女友。
有時候還在夢里吃醋呢。
其實我比較喜歡做惡夢,因為非常刺激像電影里的情節,而且沒危險還省錢 医师解答: 這夢太牛X了,尤其是再后來張柏芝還進來拉稀這句和你老婆尿尿時候的聲音

這表明你平常太喜歡Y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