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哀,也可,你那,妹子,你太
提問: 幫我! 問題補充: 我兩年前和一個老鄉,他是一個有婦之夫相愛了,之后我們換了一個工廠,住在了一起,我們一起進的一個工廠是一個做晚裝的工廠,是一家外資企業.
我們相安無事的過了一年多,他有沒有想過離婚我不知道,但是我總是覺得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所以我一直想要離開,但他對我實在很好,我又舍不得離開.
至到兩個月以前我們廠新來了一個設計師是黎巴嫩的人,我們相愛了,但是我沒有告訴他我有男朋友,因為我在我心中他根本就不能算是我的男朋友,因為我們是在同一個廠上班,也有人告訴這個外國人,說我有男朋友,當他問我時都被我否認了.
當我和這個外國人交往了幾天以后,被我男朋友發現了,我當是瞞著他說我們只是朋友,說沒什么,可每次次這個外國人很晚了會打電話給我,再加上公司里的人都這樣說我說外國人在一起,他就心里知道了.
之后我一直和這個外國人聯系和出去玩,他因為太愛我他受不了,我就在公司辭職,我打算出來后再和這個外國人拍拖,但是在我辭職的前一天他跑去叫我們的主管去給經理說,說我是他的老婆,叫那個外國人以后不要再打電話給我.
當那個外國人知道這個消息以后,他就對我們的總裁承諾以后再也不打電話給我再也不約我出去,并且告訴我叫我以后不要打電話給他.
但是當我離開這個廠的前一天我再去找他,說我出這個廠和他在一起,他再次同意了,因為他對我真的也很好,他每天都會打好多電話給我,告訴他愛我,所以我愿意為他放棄這個有婦之夫,但是我告訴這個外國人的是,這個有婦之夫暗戀我,我并沒有和他一起.
我出廠以后我我還是和這個有婦之夫住在一起,我告訴他的是我和這個外國人分手,因為如果我不這樣說的話,他就會對這個外國人非常不利.然后我也和這個外國人在一起,過著這樣一心二用的生活,但是在我的心中我真的已經不愛這個有婦之夫了,但是他又不能承受失去我痛苦.
他感覺得到我就快要離開他了,所以5月1日的時候他特意要我和他去我朋友那里,希望我朋友勸我,但時當晚我們回來以后他第一次動手打了我,因為我跟我朋友承認了我和那個外國人是有感情的.
至到一個星期前我在另外一個地方上班了,那個星期六的晚上我去了這個外國人家里,沒有回家,他給了我他家的鑰匙.我告訴他公司加班我和我朋友住的,當晚他打了幾十個電話給我,但是在這當中這個外國人真的以為我是一個單身女性.
我在到處找房子準備搬出去住了,我就可以和這個外國人在一起了,但是誰知道不那晚我和那個外國人在一起的時候被他一個朋友發現了,告訴了他.
前天晚上,我已經睡了,我們還是住在一起,到了1點了因為這個外國人有客人,在我睡之前沒來得及打電話給我到晚安,所以現在發信息給我說晚安,但是被他發現了,他知道了我們的事情.
他馬上打電話給這個外國人,用中文說了很多很多,并說明天要到公司再去找總裁,這個外國人的中文不好,但是可以聽得懂一些.所以他明白他說的意思是要搞死他.然后他又打我,這是他第二次打我,我很傷心,他打電話給那個外國人以后,那個外國人接著就打電話給我,但是他正打我,我只有哭,其它我沒有說話.但是我知道當他給這個外國人說要找我們總裁的時候,他真的怕了,因為他遠從黎巴嫩而來這里又沒有親人,如果真的是這樣,他擔心這個男的會對他做出危害他的事情,所以我知道這個男的當晚再打電話給他的時候他說出了再也不和我在一起了.
當晚我再打電話給這個外國人,他問我在哪里我說我住朋友那里,因為我一直跟他說的我住在朋友那里,他問我為什么這個男的會知道你住在哪里,然后跑到你朋友那里去打你,我騙他說是這個男的跟蹤我所以才到這里.但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心里真的很害怕.
就這個這個男的當然找來了他哥,希望他們可以勸我回心轉意,但是我知道我和這個外國人完了,因為他知道說過,如果這個男的以后再打電話給我,或者他,我們之間就完了.我知道我們這次真的完了
而這個有婦之夫就一直等待我的回心轉意,他又對我好得不得了,承認了所有的錯,愿意為我離婚,為我改掉一切我不喜歡的事情,只要我和他在一起,但在我的心中我真的愛上了這個外國人,我不知道我應該怎樣?
自從那后那個外國人沒有打電話給我,只發了一個信息給我,叫我把那個鑰匙還給他,但是我問他是不是只是不鑰匙不想見我,他說是.
我真的舍不得,我今天又打電話給他,希望我們不要分手,因為我真的愛他,但是他對我說的是:我們結束我不能再說你一起,因為這個男的會再給我找麻煩,我說我保證這個男的不會再給你找麻煩,我們再在一起好嗎?然后他換了個方式回答我說:他說他愛我是真的,但是第一是因為這個男的,第二是因為我是中國女孩子,而他是來自黎巴嫩的,他也不知道他哪天會走,或者他會去巴黎,會去香港,會去黎巴嫩,我會去嗎?我說我會,但是他還是拒絕了我,說不能和我再一起,長痛不如短痛,他不希望以后再傷心.但是他最后說,如果你想見我,那么今天我可以見你,只是今天,見完以后我們再也不再面了,只說再見.
我當時拒絕了,可是剛才我又打了電話和發了信息給他說,我想今天下午見他,問他可以在哪里見我,什么時候可以,我先發信息給他,他沒回,然后我又打電話給他,他正好在總裁辦公室,只是說算了不見了,我說我把鑰匙還給你,他就說晚一點打電話給你,但是已經一個小時了他也沒有回答.
我該怎么辦?我應該怎么去平復這段感情?或者我是不是還應該再繼續去挽回他來愛我?幫幫我?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女孩子!

医师解答: 悲哀,悲哀呀!什么才叫好女孩子?不要傷心,先靜靜,你陷的太深了,迷惘了,也可以說是你太軟弱了.愛沒有理由但愛需要理性,在這場沉浮的感情中掙扎從開始就是錯的---你那所謂的男朋友!走出來沖出來---就會有是一片藍天!
至少你還很年輕呀!妹子,人生就是這樣的,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