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才可以,要知道,之心,人多
提問: 我想知道我和現在的男朋友會有結果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上網友而且很長時間了,可是現在我們要見面了,我現在對他有一種期盼總認為他是我以后的老公,但是我好怕不會有結果 医师解答: 網友啊……我勸你,女人不要對男人在感覺上抱太多幻想。要知道,網上的感覺和現實中往往差很多,結婚這種事不是說你一廂情愿的想就可以的。是建立在兩個人互相有了一定的了解以后,認為在情感和生活習慣等等方面都可以在一起,才可以的。

對那個網友,抱著普通朋友的心態去見面吧。還有,選擇人多的公共場合,無論認識多長時間,防人之心不可無,畢竟是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