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你是,也要,和他,好朋友
提問: 怎麼辦 問題補充: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笨,我以前找一個男朋友而且還和他發生過關系早就分手了,現在又找了一個男朋友也和他發生了關系他什麼都不問我,你們說他在乎我是不是第一次嗎。而且我和他不在一個地方一般都是以發短息來聯系一般都是我發兩個人在一起沒什麼話說,我問他你就沒什麼對我說的嗎他說說什麼。是不是因為我不是第一次所以他才對我愛理不理的我問他對我是什麼意思他說是好朋友啊,為什麼我那麼笨會放不下他我覺得和他在這樣下去我受不了但我就是放不下他,要是他親口對我說我不合適他我想我很容易忘記他但他就是不說。我該怎麼辦我很矛盾又老是這樣子好累。但又放不下他。歎!!!!!!! 医师解答: 傻女孩,
就算他要結婚了,
但是依然不和你說分手,
你也要一直守著他嗎?
他已經說當你是好朋友,
那你心里就應該明白,
他不打算和你進一步發展了,
還是勇敢一點吧,
繼續和他糾纏下去對你有什么好處呢?
長痛不如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