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我想,那就,把她,女朋友
提問: 哎,頭疼,我只把她看作妹妹 問題補充: 在我老家有一鄰居和我家關系特好,他家有一女兒,比我小幾歲,我現在外地上班了 ,她在另一個城市上學,但去年過年我給她爸媽打電話拜年,她知道了我的電話號碼,今年就一直纏著我說她非常愛我,因為兩家關系很好,我一直把她當自己妹妹一樣看,我也跟她說了我和她不可能,礙余兩家的關系我又不能把話說的太狠,為此我還把手機號換了,但每次上網都會遇見她,每次上網都會有她的留言,現在她的糾纏打亂了我的生活,使我很煩,已經影響了我的生活和工作.大家幫幫我,我該怎樣才能擺脫她的糾纏,還有就是我不想把她傷害的太深 医师解答: 首先要和她來一個直接的談話,直接告訴她你把她當妹妹,絕沒有那種可能的。我想她應該會理解的。
如果沒有,那就只能自己盡快找個女朋友了。帶個女朋友在她面前出現,她會死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