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父母,的人,女人,和他
提問: 父親為了跟我一樣大的女人跟母親離婚了 問題補充: 爸爸媽媽離婚了 `現在跟爸爸好的那個女人才24歲,不漂亮.我爸爸都50歲的人了,而且已經當爺爺了` 那個女人跟我姐姐一樣大,是爸爸在北京工作時候認識的`現在爸媽已經離婚了,而且爸爸每次打電話都問我他以后怎么辦`他說他不想找個有孩子的,不想找老的.... 意思就是非那個女的不娶了,我好氣啊`! 為了那個女人我們家都不理爸爸了,他還沒自知自明.做為女兒我該怎么辦?
雖然爸爸媽媽感情不合很久了,爸爸是個花心的人,跟媽媽是自由戀愛的,但是在爸爸之前媽媽已經有個別的男人了,可惜那些年爺爺奶奶沒同意,就分手了,后來遇到了爸爸,爸爸的浪漫征服了媽媽然后有了我們(我和姐姐),因為我們都是女兒,所以爸爸多年來一直都想要個兒子. 諸多原因,這些年爸爸在事業成功的同時有了很多女人,雖然很多都是過客,或者是爸爸口中的逢場作戲,但是這個女人不知道她用什么辦法堅定了我爸爸非要弄得妻離子散不可,還想娶那個女人. 那個女人是在北京打工的時候認識我爸爸的`
以前我們家過年呀 過節什么的 都好開心,爸爸事業有成.偶爾爸爸媽媽要吵架也是吵吵就好了的`不管怎么說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是無法言表的`
就是那個女人毀了這一切`
我現在不知道怎么辦`
我已經逼過我父親了,我要跟他斷絕父女關系,他都認了,都要和那個女人在一起!
我也跟那個女人談過,吵過.可是一切都沒有用,那次爸爸和那個女人來成都看我,晚上我喝了點酒就借酒發火,讓那個女人滾,那個女人走了后,我爸居然說如果我不是他女兒的話他會殺了我,然后不要我回賓館睡覺,(已經凌晨3點左右了,而且是冬天)我沒地方去,我就在春熙路上呆了一晚,最后是我男朋友打車過來接我去他們家住了一晚.第2天他們就回北京了,然后男朋友打電話給我爸爸,知道他們又在一起了!
我媽現在還好吧 ! 在老家給姐姐帶孩子,打電話回去我媽媽不是在減肥院,美容院.就是抱著孫子在逛街`` 外婆也去世兩個月了,媽媽就陪著外爺,怕外爺一個人孤獨~ 媽媽表面過得很開心,但是每次電話提起爸爸,我媽媽情緒就很激動!我知道這些年媽媽為了爸爸付出了好多` 都50歲的人了被自己愛的男人拋棄,是誰也想不通啊! 媽媽這樣我覺得很欣慰,讓我感到媽媽是個很堅強的女人!媽媽為了爸爸舍不得吃 舍不得穿,可是爸爸就這樣背叛了她!
.........
我為我有這樣的父親感到羞愧,我為我有這樣一個離婚家庭抬不起頭來`
我厭惡婚姻``
我不期望我爸爸媽媽復婚`! 但是我要想一切辦法阻止我爸爸與那個女人結婚!
各位網友幫幫我,我該怎么做? 我該怎樣才能讓我父親回頭? 我不能讓我的爸爸掉進那個美麗的陷阱里面
!
医师解答: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雖然我沒有類似的遭遇,但是我看你的故事的時候,我把我自己當作你,我真的哭了。
我唯一有的類似一點的遭遇就是,我第一個男朋友遭到我父母的強烈反對,當時我大學一年級,很不理解,我媽說他人不好,我怎么都不信,盡管父母甚至說要和我斷絕關系,我還是偷偷的和他交往,結果,不到半年,他就狠狠的背叛我了,和一個什么都不如我的人在一起了。
說我的故事,就是想告訴你,感情這個東西,沒有經歷過是不知道其中的厲害的,你父親也是,他畢竟是你的父親,給了你生命,雖然發生了這么多的事情,他還是你的父親,斷絕了關系你身體里還是流著他的血。
我能體會你現在的感受,但是,畢竟你和你父親是兩個個體,他無法體會你、你姐姐、你母親的感受,也無法知道那個女人的真實想法,或許是真愛,也或許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總之,只有讓他經歷過,他才會知道原來一家人的可貴,我知道你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但它畢竟發生了,你在反對,他還是要和那個女人在一起,就如同當初我父母甚至以死相逼讓我和他分手,我還是義無返顧一樣,結果怎樣呢,父母的話應驗了,我被拋棄了,如果父母知道我和他交往的話,我至少還有個療傷的地方,但是我是背著父母和他交往,結果把自己弄的支離破碎,唯一剩下的就只有后悔當初沒聽父母的話,我想,你父親肯定會后悔他今天的決定的,說句不好聽的,你父親50多歲的人了,在性方面肯定滿足不了她,一個24歲的花樣年華的女子,怎會甘心守活寡,就算是為了錢,她也會背叛你父親的,僅性這一方面就是問題了,還有很多方面是金錢換不來的,你父親會越來越覺得原來還是你們最好,俗話說:失去了才知道珍貴。
還有,有些事情是別人越反對,越要去做的,尤其感情這方面,我不是說要你不管你父親,可畢竟他是個大人,你的長輩,你又能怎樣呢,練武的人常說,最好的進攻就是防守,你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照顧好你的媽媽,幫助她熬過這一關,讓你父親看到,沒有他你們母女照樣活的開心快樂,那個女人就是想看到你們生不如死,你想這么容易就讓她如意么??你父親肯定會后悔的,但是如果你一直在中間阻撓的話,他只會覺得那個女人好,讓他和她去吧,這樣他才知道究竟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