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眼霜,很好,要用,面霜
提問: 女人25 問題補充: 都說女人到了25歲,皮膚就要開始衰老,說的沒錯,我今年就25了,發現眼睛上竟然多了一兩條小皺紋,簡直太恐怖了,現在的工作又要天天對著電腦,,,,,,我該怎么保養呢? 医师解答: 對著電腦容易受輻射,會加快衰老
25歲以后,卵巢開始老化,雌性激素分泌的減少,會讓皮膚干燥,頭發枯干,脾氣暴躁等等,但是,如果現在開始保養還不晚哦~~~
現在開始,堅持每天吃一粒維生素E,要天然的,維生素E是雌激素的原料,可以防止老化,推薦養生堂的,如果經濟允許,可以吃安利的。
還要吃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是氧自由基還原,就是防止氧化,這個可以通過吃大量新鮮水果、蔬菜來達到,也可以吃安利的VC含片,我吃過,很好用。
放輻射方面,可以吃螺旋藻,這個對輻射很好的,多吃海產品,如海帶啊,裙帶菜啊,都有好處。
化妝品方面,眼霜一定要用,推薦小護士的和安利的,小護士的比較便宜,性價比也很高,安利的眼霜對細紋很管用,我同學一直在用,效果不錯,雖然貴,但是很省,一點點就可以了。要用無名指涂眼霜哦,其他手指的力道都太大了,而且,眼霜用無名指輕輕點至吸收就可以了,不要用力涂抹,會起反作用的。
25歲還是以保濕為主,不要用抗皺的東西(這種35歲開始用就可以了),因為還是會出油,推薦薇姿和倩碧的,這兩個牌子我都在用,白天用薇姿的油脂調護系列,晚上用倩碧的經典護膚三步曲,很好哦~~還有要注意防曬,尤其要選用有PA值的,就是在SPF后面有個PA++的那種,因為UVA(紫外線的一種)是使肌膚老化的紫外線,一定要防,PA后面的加號說明防UVA的能力,一般++就可以了。
還有,每天的晚11點到凌晨2點皮膚代謝最快,是保養的好時機,最好在11點前就進入深睡眠狀態,如果長期熬夜,會讓皮膚負擔很重,暗黃,沒有光澤,斑點、痘痘都會出現,我額頭長了痘痘,睡了兩天就消了,所以不要忽視睡眠哦~~如果要加班,11點之前把臉洗干凈,涂好面霜,總比帶妝熬夜好。
還有,用完電腦要洗臉,因為屏幕的靜電會讓臉上長斑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