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所,你更,性格,br
提問: 情為何物!? 問題補充: 步入大學,我的生活變了,變得如此的郁悶,周圍的哥們都報得美人歸,唯有我已經無力把門推.
曾幾何時,我曾以單身貴族自居,而如今,卻情不自禁的愛上了兩個女人.
一個性感-----招人喜愛,一個可愛-----小鳥依人.
一個對我-----敬而遠之,一個對我-----有點意思.
一個學習中等偏下,一個學習出類拔萃.
哪位師兄、師妹幫我指點迷津.THANK YOU! 其實這些只是無聊時候的感慨罷了,目的希望讓網友討論一下,呵呵,夠變態吧,讓我自己選擇當然會選擇那個性感的了,因為要過一生,還要進行性生活,如果不爽的話,那這輩子豈不是白當男人:) 医师解答:
你更喜歡哪一個? 哪一個更喜歡你?



  綜你所訴你的性格,更適合與 小鳥衣人 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