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的,你是,反常,自己的
提問: 如何消除她心中的顧慮 問題補充: 各位網友幫幫我,如果一個人我女朋友心里最顧慮的事情發生在我們之間,我該用什么樣的方法去消除她心里的顧慮,請各位網友幫綁我啊,我很急,這件事關系到我一輩子的幸福.(我們在認識以前她就在做一份很不好的工作,對于一個女人來說,什么都出賣了,除了靈魂.所以她很不想別人知道她的事,而我是她的男朋友,我卻知道了,自從我知道了以后她就漸漸的疏遠我,每次打電話都罵我,我并沒有放棄.她現在心里最深處就是在擔心如果和我在一起以后我會不會在意,但我跟她說過很多次了,我不會在意以前的事,我只會在意她以后會對我怎么樣,我也一直都在對她說叫她忘掉以前的事,我跟她說過如果是認識我以后才干的那份工作我不會猶豫就會離開,但是那是在認識我之前,我很想給她幸福,像這樣的話我怎樣才能消除她心里的顧慮.也就是她怕她以后的男人會在意她以前的事.我該如何做呢 医师解答: 首先,你是個少有的好男人,因為你胸懷坦蕩,具有寬容心。

其次,你的女友不論過去做了什么工作,她確實沒有出賣她的靈魂,因為她懂得為過去懺悔,懂得不傷害真正愛自己的男人。所以她會違心地疏遠你,采取反常的行動促使你離開她。

所以,她是值得你愛的好女孩,她現在最需要的是信心。因此,你如果真愛她就要堅持承受住她的反常行為,讓她看到你需要她的決心,要知道,你的一點點猶豫都會讓她對未來膽怯的。

寬容和真情可以感動一顆曾經迷失的心,只要你是真心的,你執著的愛一定會讓她有勇氣告別昨天的陰影,和你走到一起。

最后,祝你們幸福,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