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是在,你在,很多人
提問: 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我們談了兩年戀愛,聊了兩年的qq,今天突然發現我竟然在他的陌生人里。他解釋說:有很多人用這個頭像,給我發游戲的網址,我見了就刪;另外一個qq能有你的名字,你不是說,讓你用那個和我講話嗎 。--當時我就很傷心,對著電腦就流淚。他發過來說:聊得好好的,無緣無故的,又在挑事 。算了,我吃飯去了。再聊,會吵起來。沒有意思。

就像上次我發現我打過去電話,我竟然不在他的電話簿上,只是顯示一個號碼!他解釋說:這樣多好,你向我學,這樣背電話號多快!

旁觀者清,你們說他的理由成立不,我能不能相信他?我在他心理是什么位置?

医师解答: 他很可能是在搪塞你,他可能同時在跟很多人談戀愛.
至少說明你在他的心目中的地位不是很重要,有合適的就趕快轉換目標吧.如果他想占你的便宜,那好,先去開結婚證,然后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