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女朋友,思想,跟你,清楚
提問: 我應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因為上大學,我和我沒女朋友分開了.在將近一年我們一直保持很好的關系.直到現在我們也一直很喜歡對方.可最近我發現我喜歡上了另外一個女孩.她一直在喜歡著我,對我很好.因為經常在一起,感情慢慢就變得曖昧.她要我做她男朋友,我不知道怎么辦? 医师解答: 環境標了,境遇變了,人的思想也會變的,
現在的情況跟你原來的女朋友說清楚,告訴她最好另找男朋友吧,如果他愿意分手,就隨她去吧.愿意等著也沒什么,大學并不是人生的終點,將來環境還是會變化的,你的思想也是可能會變化的,誰知道大學畢業后會是什么樣子的,也許將來你又會跟原來的女朋友走到一起了呢.
如果你兩邊都踩著,兩個都想擁有,一個都不想放棄,那反倒是你的思想有點不太光明了,比較一下,看看你到底更喜歡那一個,把情況給雙方都說清楚.讓他們自己去選擇吧.
告訴身邊的,將過去的事情給她說清楚,讓他等一等,等和原來的女朋友關系明朗了再給她答復.然后再跟過去的女朋友說,現在身邊有個女孩子很喜歡你,而且你對她也有好感.讓舊友不要再等了,只怕等下去也不會有結果.她可能會很激動,很氣憤,甚至跑過來找你理論,這一點在過去,在剛剛恢復高考那幾年表現的比較突出,到現在可能性已經小多了,就看你如何跟她解釋,如何安慰她了.在此期間,可以先答應與新朋做比較要好的異性朋友.只要舊友那里有了比較明確的答復,你就可以與新朋明確關系了.如果都講明白了,還是兩個人都愿意跟你,那就不是你的問題了.
變化是絕對的,不變是相對的.如果環境變化了,人的思想卻沒有絲毫的變化.那不是人的問題,就是客觀規律出現問題了.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