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在那里,有一,很好,我不
提問: 天津那里有好一點的修店! 問題補充: 我有一雙千百度的鞋子壞了,出了保修期,他們那里就不管了,叫我自己想辦法!什么品牌,一點保障都沒有,我只有拜托各位了!幫我想想那里有好一點的修鞋店!小妹在此先謝謝了! 我的鞋子只穿了三個月,而且是¥400.00買的!扔了是不是太可惜了,再說我也很喜歡這雙鞋子呀!
難道沒有人知道天津那有修鞋店嗎? 医师解答: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我知道在‘泰達友誼民都’有一個修鞋的,我以前在那里修過鞋,我不知道你的鞋那里需要修,我以前那雙鞋是前面踢壞了,在那里修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