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智,br
提問: 為什么我的真換來我的痛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不到三個月,我們一見鐘情,我們很快的在一起了,我以為一切都可以順利的發展下去,但最后一次見面后,有一個多星期他沒有聯系我,我非常傷心,覺得他心里沒有我.恰在此時,沒想到我發現自己懷孕了,傷心之余找到他,那天我撇開這件事不談,先談感情的事,讓他明白我的心,當時他好象很感動,到現在我不清楚他當時是不是為了安慰我好去處理掉孩子才這樣.他說,他理想中的老婆是在家相夫教子類型的,而在他心目中我太優秀太有思想了.同時,他又喜歡能和他在各方面興趣等都有交流的我這種類型.后來,他因工作上有事,偷偷在我包里放了1500元錢,然后我五一期間獨自去了醫院,這個時間,他應父母之命回老家縣城相親.他說,他回來后再我.在我多么想他需要他的時候,他沒有在我身邊.回來后,給他發信息,他總是簡短幾個字應付了事,時時刻刻我都處在煎熬之中,每天患得患失,因為他的一點小小的微不足道的安慰會高興,為他從來沒有主動發過一個想我的短信給我而難過.我寫很多字信息,他卻應付兩個字,真的覺得自己愛的是多么的卑微.他愛我嗎??他愛我嗎???我一遍遍問自己,還要在這樣的泥沼里走多久.每天都在痛苦當中度過,也許當他決定那個孩子打掉時,我就該非常明白清楚他不愛我,可我還沒有走,,,,只因我知道自己是真心的愛他.然而,這愛卻是這樣的痛苦,我看見自己把自己放在一個多么卑微的地步.愛到快沒有尊嚴.他的猶豫!我是不是該下個決心離開,誰能告訴我??還是該為愛受苦,去等待他有一天回來??為什么我的真換來我的痛??從此,我不會再相信一見鐘情,從此對待感情,我真的不知何去何從,也許心如止水是最好的方式. 医师解答: 離開他,是明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