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其是,看感覺吧
提問: 為什么給了我希望又讓我失望 問題補充: 第一次他說要和我走走的時候,我拒絕了,因為我對他還沒有感覺,雖然他的外形不錯.后來我想給自己一個和異性交往的機會,于是我們開始了,然而我還是忘不了我暗戀的那個人,于是對他總是忽冷忽熱的,而他也總是莫名其妙的做出一些讓我很不舒服的事來:我們一起上自習,他從來不買零食,就那么干坐著;每次買點什么,他都說怎么這么貴;在一起,很少有精神上的交流,他嘴上說我是他女朋友,所以得走路牽手,所以他可以抱我。。。我不是一個貪男生錢的人,然而他只請我吃了一次飯之后,便總說沒錢了,沒錢了,我聽著很不舒服,他還找我吃飯,到了食堂才說我沒錢,你請吧,我不是小氣,可是心里真的感覺不好,昨天春游,給女朋友買點吃的怎么了,他竟然叫我自己進超市,他在外面等,失望,失望,我想他不是真的愛我。。。。 医师解答: 看感覺吧,尤其是錢之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