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女人,那就,你要,在乎你
提問: 因為愛他,我選擇放棄;因為愛他,我選擇繼續傷害自己 問題補充: 我愛他``我帶著傷口``假裝堅強``強迫自己離開``只為了讓他幸福``過他想要的生活``

在這個城市``我沒親人``沒有知心朋友``我想去個新的城市```

因為他的擔心``因為他害怕一個人回到家看到曾經熟悉的地方```我再一次忍著痛留下來```只為了他能安心

我心里的痛沒人知道``哭的眼淚似乎已經沒有了``
因為了他``我每天一斤一斤的瘦``
因為了他``我2天沒吃東西``淋著雨走路幾個小時到2年多前曾經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在雨里等著``
心好痛```頭好痛```腳也痛```

外面的下著雨```我又傻的出去淋了一身``已經感覺不到冷了``我覺得淋雨讓我感覺到了一絲的溫暖``

我知道已經回不到過去了``他的話``我知道他做不到
我數著傷口``折磨自己``讓自己去面對痛的感覺``
我要麻木自己``或許真的能痛到不知痛了`` 我曾經錯了一次``
所以我真心的付出``真心的悔悟``真心的彌補``
可換來的都是傷```
真的是報應嗎?``` 医师解答: 女人如果不在乎自己,就沒有人在乎你,女人如果不愛自己,那就沒有人會愛你!或許你控制不了別人對你的傷害,但你要首先不傷害自己,你這樣做沒人會可憐你,只會笑你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