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你也,珍惜,你的,的是
提問: 救救我吧,急~ 問題補充: 曾經和一個在校談戀愛,一年了我們都很愛著對方,最近由于我們有時有些吵架而感情可能不穩定,但是我還是很愛她吵架是心疼她而以。五月一號她說去打工,做七天我讓她去了,做了三天就沒有干了,五月四號放假她說去陪她同學,她同學心情不好,下午二點左右就去了,我就叫她早點回來,我等你吃飯然后她就走了,我一直等等到五點多。六點了。我一個人在家好無聊,我就發短信問她還在陪嗎?一直陪嗎?她說是的,我就說那我呢,因為這些我們越吵越大,我說我們算了分吧!我就叫她把東西搬回去,離開這里!她過了許久說了好吧我們分手吧理智一點,那一晚她去找在那邊一起工作剛認識的一個男生,那晚他們去喝酒了,晚上男生送她回來,就這樣她的心就好象給了他了,對我也不理,打電話不接,發短信也不回,六號他們又去喝酒,而且通宵了,沒回家,在那男生家里住,這事是昨晚她自己告訴我的,我找了朋友她同學找過她,問過她能不能再給一次機會我,卻但回來的結果都是不可能的。昨晚她用新的QQ號加我和我說:對不起最近沒有把事情處理好,所以搞成這樣,她說她和他在一起了,我真沒有想到他們才在一起幾天就可以說愛,我們一年感情了,還同居在一起,卻比不上他請她喝二次酒……我很恨自己真沒用,沒把自己心愛的女人留住,也恨自己吵架給他機會。人都是善變的動物么?說變就變,好狠心呀!昨晚她加我Q和我聊說:你人很好,太好讓我壓力很大,有時性格不合,……但是我心里面是愛著她,不管是多苦都是想為她想,想疼她愛著她守著她為她做一切自己能做的事情。難道男人為自己所愛的人做事不好嗎?我些女人我都不想和她有任何關系呢,是不?她和一個剛認識的人在一起,你們說會長久嗎?那個男生是在外面工作的。而她是學生,大二的學生。她人很簡單,就是喜歡玩,她說和他在一起很開心,喝酒這幾天開心就可以在一起了么?呵呵真沒想到結果是我的錯,我錯讓機會,錯在我太沖動吵架,我現在應該怎么做呢,我現在真的好煩,一年感情不如他一二天,而且我現在習慣有她,突然失去……心里好痛……她會和他長久嗎/大家幫幫我見解一下,我好想再次和她在一起,不管多久,都還想和她在一起,和她在一起的感覺都是很開心的,因為我愛著她,幫我見解一下行嗎?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們啦,~
我道歉過啊 發短信發了通宵 她都不理我反而打電話叫求我不要煩他,打電話也不接,我說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真的會改,改你心中想要的男人。我覺得一個男人講這樣的話會去為一個女人改變,可見我心里很在意她,很愛她!`她上網和我聊天說了很多抱歉的話,我問她你愛他嗎?她說:可以是愛吧,憑著自己感覺走,真的是我沒給太多空間她嗎?還是什么~~她還會回來我身邊嗎?她會和他很久嗎?為什么?到今天為止才10天左右 医师解答: 如果自己覺得珍貴難得的東西,是不是應該去珍惜呢,她的做法無論怎么樣,是不是都讓你知道了,有些東西是不是應該去珍惜,如果你覺得是的話,那你已經算是反省了,那再誠懇的叫她給你一次機會,但是不要發短信發通宵了,確實有點煩,
你對她說:"你的離開使讓我有了一次懂得珍惜的機會,你能再給我一次珍惜你一悲子的機會嗎?"
其實太多的話說了也不好,如果你女朋友真的是心灰意冷的話,我想你也應該放棄了,其實你們之間的感情去到哪里,她是不是你生命中的那個人,你也應該知道,
其實愛情總是卡在不能勉強的這個字眼上的,如果勉強了,一切都沒意思了,是不是啊,
現在或許讓雙放都冷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