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也是,你的,老公,我想
提問: 如何面對丈夫的外遇行為? 問題補充: 我丈夫頭一陣子和單位的女同事有了外遇,可是在我的勸說下他現在不在和她來往了.可是我始終忘不了他曾經的所作所為.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碰上這種事我想應該是今后我們每一個女性都要遇到的問題,這也是一種廣泛的社會現象。現在的人都存在蠻大的心理、工作壓力,夫妻時間長了就如同一杯白開水,異性相吸這一鐵的定律是任何時候也改變不了的真理。只要你老公及時回頭是岸,說明他的心理還是愛你的,你還是可以給他機會的(我想你也是愛你老公的,要不然就不會極力勸說老公了)。至于你說忘不了他的所作所為,就只能讓它隨著時間的消逝而淡忘了,時間是一味良藥,它可以醫好人們心里所有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