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自己的,我是,老公,和你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每次吵架幾乎都是因為他媽,我老公還說他跟他媽不是單單的母子關系,還是戀人關系,有時候還動手,我曾想過要離婚,可為了我的爸爸媽媽及我的家庭背景我做不到,其實,老公對我也很疼愛,可一旦涉及到他媽媽我們就要吵架,都去過好幾次民政局了,可到最后他又要我原諒他,你說我該怎么辦?謝謝! 医师解答: 我是過來人,要想得到老公的心, 你必須比他更愛他的母親,這話也許你覺得聽起來好不舒服,但是就是這個理;維系你們之間關系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雙方家族對你們的肯定,試著努力溝通,和你老公還有他的母親,把這個事情就當作挑戰自己的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