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不可能,一句,和他,你真
提問: 怎樣追女孩不被周圍的人發覺 問題補充: 有什么好辦法不讓人知道? 讓我追的女孩感到迷惑 到底我有沒有在追她 很矛盾吧? 我和她都是同事 周圍的人都對這事銘感(茶飯后的話題) 所以要做到神不知鬼不覺 哎哎 估計是沒人能回答 哎 你們講的我都想過 但要怎樣開頭呢? 医师解答: 我想起了一句話:辦公室不準談戀愛.因為那樣人事關系回很復雜的.但是,你真的喜歡他嗎?如果喜歡,交往當然要公開的了.不可能一直都保持沉默啊,你說呢?而且,現在的科學很發達.想和他聊天啊,說話的方式很多啊!但是,你們必須要面對現實的啊!如果想要天長地久,這點有不算什么!有一點就是,不要在公事上帶有私人感情就可以了啊.一份愛情是需要煩勞的,需要勇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