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必要,既然你,嚴重性,已經是認識到錯誤,尋根問底嗎
提問: 女孩的心事??難 問題補充: 以前的一個情人,婚外情,因為一點小誤會,我們分開一段時間,今天她主動找我跟她聊天,
問我現在有什么想法,我說覺得以前很是不能理解,很傻(指跟她發生那么多事情)—她說那就好,
還說現在也想開了,說當時很難忘記我,找了很多朋友聊天才忘記了,還把我的名字列入黑名單(QQ上的)不看見我才不會給我發消息,要不忍不住的,
我說下了吧,已經很晚了都零點過了,她說不下,我再問她眼睛不困哦,她說好吧,再玩一會,我沒有下,她說那她下了吧,要不我肯定不好意思下的。
請問這個女孩心里想的是什么,真的很平靜了嗎??
什么感覺都沒有了嗎?? 医师解答: 既然你已經是認識到錯誤的嚴重性.還有必要在尋根問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