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也,性福,你也可以,工作,壓力這些問題
提問: 夫妻性生活一周幾次比較合理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2年多,在新婚的時候一周有四次,后來因為工作的壓力就減少了,可是她老嫌我沒有給她幸福,有時她會要求來,可是我有時真了不想來哪個,她越說我越沒興趣.我有時拒絕的她,可她老說是不是在外面有的女人,對她沒有興趣,家花不如野花香.有時也會穿的很性感,可我一想到她的話,就沒有激情了.我該怎么辦,這樣下去我真了會有婚外戀,我應該怎么與她夠通? 医师解答: 談談你工作中的壓力這些問題!這樣你也可以解壓她也會理解!愿你們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