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并不,你是,是有,你要
提問: 女兒吃得少,睡眠不好,體重、身高、頭圍都不達標,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女兒5月20日就滿8個月了,因為我的原因,一直以來她都吃配方奶粉和一些米糊,五個月開始喂粥,六個月去體檢時體重只有14斤、身高64公分,頭圍也不達標。近半個月白天經常只睡1個小時或一會兒,晚上睡有時會哭一會兒,給她蓋被子有時會受驚,喜歡趴著睡。以前能吃一小碗粥,現在經常只吃幾口就鬧,很難喂,我朋友的女兒和她同齡,體重有18斤,身高69公分,很能吃。我不知道要怎么辦才好,看著她我就想哭,請問我要怎么辦才能讓她營養充足,睡眠好?她是不是缺少什么元素?我需要給她吃些藥嗎? 医师解答: 1.寶寶是否缺少鈣鐵鋅要醫院檢查后才能確認,如果她并不缺少就不要給她補,她吸收不了,而且會增加腸胃和腎的負擔
2.你是給她吃哪種牌子的奶粉?不一定貴的就是好的,每個寶寶身體素質不同,也許她吸收不了奶粉里面的營養,你要考慮給她換奶粉了
3.睡覺容易驚醒,睡不安穩是有缺鈣的可能,最好給她查一下
4.這么大的寶寶要給她吃肝類,魚類,蛋,蔬菜,這些營養都不能少的

我兒子比你女兒小2天,呵呵,我剛開始給他吃安嬰兒A+,可后來去醫院查微量元素竟然什么都缺,醫生說是寶寶吸收不了,后來我給他換了味全優+,直到現在一直都挺好的,奶粉喂養的寶寶一定要買適合寶寶的奶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