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也,我想,有一,有些人
提問: 他這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我們分手了,是他提出來的,之后有半個月的時間他都不跟我聯系。后來慢慢開始回我的郵件,也會主動跟我發短信。再見面的時候還是會擁抱接吻甚至更親密。他也會關心我的生活關心我的工作,他有什么事情也會跟我說。但是他再沒有說過愛我,我們兩個人都在回避關于感情的問題。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辦。 我還愛他。不想放棄他。 医师解答: 他在回避感情嗎?未必!我也知道你的心情的,我也知道你希望他能夠在你的面前說一聲愛你的話!我想這是應不同人而異的,有些人不想總是掛在嘴邊說我愛你,但是他會用行動向你表白的!我可以看出你們兩過的真甜蜜,兩人彼此相愛,兩人的感情很不錯的!他已經表現出了對你的愛!你不必再去擔憂他對你不愛了!如果你想要聽到他的說愛你話的話,最好還是順其自然的好,因為每個人的性格是不一樣的!你要去適應的好!
可是現在有些人,特別是我在愛問當中為別人解決一些問題的時候也發現一些人每天只知道說我愛你,其實沒有一個真心的,沒有一個付出行動的,我想愛一個人付出行動要比總是在嘴邊說愛來愛去的強的狠!!!
你的愛人還是愛你的,你就應該好好的愛他,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