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你不,看他,痛苦,到了
提問: 繼續相信他還是真的要選擇分離呢? 問題補充: 因為種種原因,我回到了自己的家鄉工作,跟最愛的他分隔兩地,我一直在尋找能跟他在一起的最好方法,我們的感情都已差不多有四年了,可最近發現他竟然瞞著我跟另個女生同居,傷心是不用說的了,但還是舍不得放開,他說他僅僅是因為寂寞,他愛的人也只有我而已,希望我能再信他一次!
我還是很愛他,可是每當想起他的欺瞞,就很心痛,該怎樣呢?只不過想牢牢抓住自己的所愛,可怎么就這么的辛苦?我一直都深信只要心都裝有對方,只要有勇氣去面對,有勇氣去愛,不管現在的距離有多遠,都會克服的!他還植得我去深愛嗎?
面隊這現實很痛苦,但失去他也更痛苦,哎!好煩
医师解答: 選擇分開!這應該堅定,你想想你自己值得嗎?你為他努力尋找能和他在一起的最好辦法,可是他呢?背著你和別的女人同居,這不是寂寞的理由,你不能原諒他,除非有奇跡發生,要知道長痛不如短痛啊,面對他是一輩子的事情那你要痛苦一輩子嗎,失去他痛苦是暫時的,等到能給你幸福的他出現了你就忘記著個痛苦.我知道這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很難的,如果真的不想失去,我有個辦法,去考驗他,看他是不是象他自己所說的真的愛你,你可以堅持分手,看他的表現,如果他愛你他可以失去尊嚴來求你,來挽回這段愛,他回想盡辦法的來向你認錯,讓你原諒的,如果他做到了該做的,你可以原諒他了,這是你不愿意分手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