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你去,大度,我的
提問: 我該怎么度過這個關? 問題補充: 最近男友叫我幫他話單查一下,結果發現他跟兩個陌生號碼頻繁發了很多短信,而且后來我知道就是五一前幫他店里的服務員,當時我心理非常難過,跟他吵了一架,他說他跟她們沒什么,都是些普通短信,他跟我解釋.我雖然心理很不舒服,但還是原諒他,但是我心理還是沒有真正原諒他,有種想查他話單的強烈欲望!想知道這幾天是不是他還有跟她們聯系?之后,我還查他話單查了兩次,他說我這樣做他很討厭!但我心理很不舒服,是不是太放不開了,朋友們,我知道我這樣做不好.但心理時刻會懷疑著,我該怎么辦?才能讓自己回到以前.他可以好好愛我! 医师解答: 我也有過這種經歷,很理解你的這種心情!這證明你很在乎他,很愛他,你沒有什么錯!但是真正的愛情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前提下的,也許他真的只是和她們聊一些普通的話題呢,男人很喜歡大度的女人,如果你不想失去他,就不要在這件事情上過多去追究.但著不代表你就可以放松警惕,你要更關心他,但是也要讓他知道你不是不在乎他,而是很相信他,讓他及時了解你的想法,知道并理解你的感受,讓他自己自覺的處理好這些問題.你要的結果是他愛你,對你一個人好,是嗎?那他了解你的感受后,主動處理好問題,更在乎你,懂你的大度,那才是你要的結果,比你去給他壓力,讓他知道你去探究他的隱私要好!希望我的經驗能給你幫助,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