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你的,先做,朋友,你可以
提問: 我們該開始嗎? 問題補充: 今天晚上 他給我發了這么一條信息
[我想你說一件滿重要的事情呀!
讓你做我的女朋友啊! 你可以考慮哈
說實話啊?
不做沒有關系:)
2006.5.12 晚 ]

我和他是在我暑假打工認識的,我在那里只做了4天,和他也沒什么交集,平時也只是用qq 小聊一下,自從沒在那里做事后,我們根本就在也沒見過面,今天他突然這么說,讓我感覺很突然,我們彼此也不是很了解,我不知道該不該和他開始? 或許我考慮的太多了吧!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面對這種問題,難免拿不定主意!!
大家能給點意見嗎?
医师解答: 我覺的你可以說先做朋友開始,我對你還不是很了解,因為我覺的這男生是考慮了很久,其實他很早對你有意思了,可是因為還不了解,通過QQ的聊天慢慢了解你,也發現你的性格他也喜歡,畢竟那四天他對你不是很了解只是對你的外表的了解吧,如果不理他,可是如果他真的很喜歡你,能給你幸福讓你開心 ,你不是很后悔嗎,所以先做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ai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